长不大

【Drarry】不适宜

*梗来自朋友发的一个关于上厕所要纸却得到了小包子的故事


这个人绝对他‰妈有病

德拉科马尔福在厕所隔间里对着包子大眼瞪小,呃,包子。

 

15min before

魔药课快结束时,马尔福的肚子不适宜的不适起来,魔药教室里混杂着各种味道让这种不适更进一步。下课铃刚敲响,马尔福迅速把书包塞进布莱斯手中,急切的说了句帮我带一下,就快步走开了。

急匆匆走进厕所,急匆匆的新陈代谢完后――哦 怎么会这样。马尔福绝望的用手捂住脸――他的纸,在书包里。

7min before

在犹豫了又犹豫,权衡利弊后,马尔福不情不愿的打开了韦斯莱新研究出来的霍格沃茨互助系统,一个用小小的咒语便会在面前出现的留言板一样的东西。

马尔福斟酌再三,确定了这样做没有人会知道是自己,才小心翼翼的往上打字〖魔药教室旁的男厕所第二个隔间 能不能送小包纸 谢谢〗

6min before

马尔福面前灰灰的屏幕突地亮了一下 〖you got yourself a helper〗没来由的,他想起一年级那个暑假他对波特说的那句 you got yourself a girlfriend 韦斯莱连消息提示都要弄得这么诡异吗,他翻了个白眼

2min before

啊……这个人是在最顶层按下help him/her 那个键吧,马尔福一遍一遍用魔杖划拉着灰灰的屏幕,好像这么做能使这个helper快一些

1min before

嗒嗒嗒 有人敲响了隔间的门 “hello?”

“从下面递进来,谢谢” 马尔福克制内心的激动――韦斯莱发明的这玩意还挺有用,特意压低嗓门,把手从门下伸出去,然后,然后――???热……热的??马尔福被手上突然传来的一股暖流一惊,手猛的抽回来――

At the moment

德拉科马尔福在厕所隔间里对着包子大眼瞪小,呃,包子

马尔福绝望的又打开那个屏幕,发现了一个糟糕的事实,别人可以看到他收到了帮助,也就是说,他只有重新发一条求助的才会有新的人来帮助。而同时另一个糟糕的事实,他现在发出求助,那么他现在发出的和他刚发出的会处在上下两条这种尴尬的位置,而他不认为两个人差不多时间进入同一间厕所同一间隔间还都没有纸是个大概率事件,也就是说别人会认为他一包纸还不够。

哦等等,马尔福决定这是他人生最后一次感想韦斯莱,庆幸他们的这个系统可以给帮助你的人发私信,也就是说这个人有可能会同意再给马尔福送一次纸,不被所有人认为自己一包纸不够的情况下。

 

〖包子jpg.〗

〖谢谢你,可是,你有没有可能送错了什么〗

【??不够小】

马尔福没想到对方回的那么快,还,还那么没头没脑。

〖?〗

【食堂都没有,我还特意去了厨房,刚还有个家养小精灵最近在研究中国的食物,恰好做了包子,让他们在做个更小的我怕你等太久,就将就了一下,不过我觉得其实没什么区别了啦】

马尔福怀疑这个人是在用中国的语言发信息而不是有小精灵研究中国的食物

〖??什么包子,我没说要包子,我说的难道不是纸来着吗〗

对方可疑的沉默了一会

【啊? 原来不是小包纸 我还以为你卖萌】

【你等等我还在魔药教室旁边,马上给你送一包来】

【尴尬jpg.】

【你要不先吃一下那个包子】

马尔福现在真的觉得这人脑子有问题

〖吃尼‰玛 〗

草 不能撤回 马尔福盯着那句需要注意用语的话 担心对方会不会因此不给他送纸

〖抱歉 我是说谢谢你你人好好〗

没有回复,马尔福攥紧了握着魔杖的手,快来快来 他在心中一遍遍默念

嗒嗒嗒 又是这个声音 hello? 马尔福在心中为他唱了十首赞美诗,把手伸出去,再次刻意压低声音“谢谢”

“诶哟 ”外面那人不知什么掉在了地上“ omg ”马尔福听到一声惊呼,他缩回准备开门的手 这人刚刚那些说hello的声音还用魔咒处理过?他猛地往后退了一步 这个omg怎么听起来,那么像,像,波特?

不会吧 马尔福绝望的将头仰起 波特怎么总在他最糟糕的时候出现 好了,现在他知道有个疑似波特在厕所旁边在不知道对他摔地上的东西做些什么,却不知道这个疑似波特什么时候会走 。马尔福绝对不会让疑似波特知道自己是那个没纸上厕所的。

马尔福耐心等了五分钟后,轻轻打开门走了出去。

卧‰槽 马尔福?一个不适宜的声音不适合的传来。

马尔福僵硬的吧头转了转,一头不适宜出现的乱糟糟的黑头发不适合的出现了。

好巧 破特 他假笑着从牙缝蹦出这几个词。

竟然……真的…是你 波特似乎没见人一样看着马尔福

你要是敢说出去我就……哦不对,什么叫真的是我? 马尔福眯起了眼

呃… 波特终于移开了眼,左右乱看着 呃…这只是表达我对马尔福会用韦斯莱产品惊讶的一种方式

马尔福怀疑地看着他 不许说出去 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没有看到波特似笑非笑的神情

 

晚上

马尔福不知被什么鬼迷心窍了一般,又打开了那个互助系统,魔杖在空中写了几个字,又被划掉,写了几个字,又被划掉,最后留下的,还是剩个〖谢谢 还有不许说出去〗

再次没想到的,波特的回复会这么快,他现在可以合理的怀疑波特住在这个系统里

〖你怎么知道我会不会说出去呢〗

【圣人波特 救世主】

〖我给你送了纸〗

〖还有包子〗

【我说了谢谢你】

〖?你不打算礼尚往来吗〗

马尔福心一跳,帕金森天天在喊着的那些奇怪小说的奇怪情节全部滑过他脑海,这是暗示吗

〖比如下次给我送纸?〗

〖还有给我带一次早餐?要小包纸〗

〖软妹jpg.〗

奇怪小说的奇怪情节构筑的大楼瞬间崩塌

【gun】

 

同一时刻另一方

哈利懊恼的把魔杖往身旁一倒,后悔刚刚没有趁人之危劫财劫色




#原谅我写不到他们在一起 反正不过是双向暗恋距离在一起能!有!多!远!对!吧!

评论(6)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